今日靈修經文: 詩篇9:1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一直都很想能真實的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而不是只是在聖經裡反覆的閱讀,也為此禱告了好久。
今天神終於實行奇妙大事了!

一直以來都喜歡吃油膩不健康的東西,像是鹽酥雞、肥肉、雞皮、腸子、泡麵之類的東西,雖然知道很不健康,但就是忍不住想吃。

這兩天離開台中後,接連不斷的飯局,餐餐大魚大肉。今天中午,又是一桌油滋滋的土雞料理。在謝飯禱告中,我說了「求主親自來潔淨今天的飲食」。禱告時我自己噗嗤的笑了一下,明明這麼油膩的食物,我還睜眼說瞎話的這樣禱告,真是太制式化了。

在吃完午餐後,我身體就開始一直很不舒服,有點腹脹。然後開始發燒,四肢無力,連睡覺也睡不著,一直冒汗做惡夢,骨頭也超痛的。儘管如此,我還是一直禱告,求神醫治。但其實不曉得上帝會怎樣做?透過醫生來治療嗎?

後來狀況一直惡化,我連起床的力氣也沒有了,還是打手機叫在客廳的父母來扶我起床去沖熱水澡。洗澡時我看著自己的肚子,大的不像話,裡面像是裝了很多的垃圾一樣,感覺已經滿到喉嚨了。

洗完熱水澡之後,還是很不舒服。就在這時,肚子裡面突然一陣翻騰,食物都要滿出來了。還來不及衝到廁所,已經吐的一塌糊塗了。嘔吐物從嘴巴和鼻子一股腦湧出,量超多,我都快被溺死了,超不舒服的。就在兩三分鐘的連續嘔吐之後,身體神奇似的全然復原了!燒退了、肚子消了、骨頭不疼了!感謝主!!

看看自己的嘔吐物,真是噁心!我吃的都是些什麼東西啊?而且那個味道真難聞!鼻子嘴巴食道通通都是食物殘渣!忽然之間,我開始厭惡那些我曾經喜歡的油膩食物。感謝主透過這個過程來調整,使我知道健康的可貴和飲食的重要。感謝主!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