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王記下 4:1-6
1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      
2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作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甚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甚麼。   
3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       
4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      
5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      
6器皿都滿了、他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對神的信心有多大,決定你可以作多大的事!神要給你豐盛的恩典,如果你不努力去擴增自己的器皿,神要如何施恩給你呢?

今天晚上找了幾個好朋友來幫我模擬Qual,這是我以前不會作的事。以前我總是窩著自己念,靠自己!

這次請朋友來幫我模擬考,收穫很多。他們幫我釐清了很多觀念,問了很多好問題,給我建議如何修改投影片,回答技巧,雖然仍舊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好,但是很高興,因為知道如何改進。

不像之前跟老闆討論,老闆總是以責備居多,讓我越來越挫折也越來越不想與人討論

感謝神利用上次Qual的失敗與這次練習的經驗,讓我知道正確的準備方式,也讓我知道祂在我身邊擺了好多的高手(Berkeley的捏),供我去學習,而不是只跟他們吃飯喇賽,那就太浪費了!!

上帝在我身邊擺了很多器皿,如果我不竭力去借,只是嘴巴上說要經歷神,那上帝要怎樣一直把油倒給我呢?

 感謝主~我除了要對祢有信心,也要努力地去行動 !
 這樣才能真實經歷祢,見證祢,榮耀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