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我考過Qualifying exam了,成為一個PhD candidate了!!
感謝主~透過第一次的失敗,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缺點、驕傲與不認真!!
感謝主~親自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讓我不至一敗塗地,倒地不起!!
感謝主~讓我在這次的準備中,突破自己,嘗試各種方式來改善自己!!
感謝主~幫我挑了一個最好的時間,讓所有committees都能出席,不再延期!!
感謝主~讓我面對同一批上次fail掉我的committees不至於恐懼!!
感謝主~在這次考試中全程掌權!使我有信心與智慧回答問題!!甚至讓三個小時的口試,只花一個小時就讓committees滿意,讓我pass!!
感謝主~在我考前緊張焦慮,忘了信靠你時,派了雅玲來陪伴我、幫助我!!讓我心情平復得以入眠!!
感謝主~讓我禱告蒙應允,體驗神的作為,知道在神凡事都能!!
感謝主~使我可以張口不住的讚美你!!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