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部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內容描述一名建築師因緣際會下取得了一台萬能遙控器,從此開始「快轉」人生中討厭去面對的事情。但男主角不知道萬能遙控器有自動記憶使用者偏好的功能,當男主角想要停下腳步去面對問題時,卻不斷的被遙控器「快轉」,因而錯過了人生中許多重要的事情。

當遇到苦難時,的確會想要趕快渡過這個令人折騰、身心俱疲的階段。然而我相信上帝透過苦難來塑造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更加有韌性,也在苦難當中累積智慧,使我們的境界更加廣闊。

詩篇119篇成為我面對環境的安慰,也叫我得幫助。

49 求你紀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叫我有盼望。
50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57 耶和華是我的福份。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58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59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66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71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當神在陶造生命,使我們成為合用的器皿,這過程確實疼痛。
但是我們能夠選擇苦難中堅持仰望神,倚靠祂的恩典面對逆境,
那將來我們更是承受神豐盛恩膏與祝福的容器。

我深信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