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過了第2x個生日...哈,現在已經不太想要過生日了,「特別的慶祝」只會讓自己陷入年紀的迷思,我想我還是可以多做一些事情,不需要被年紀限制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或是一張「卡片」就可以滿足我了,不過已經為我慶生的不需要再跟我把錢和禮物要回去就是~~哈

最近為了工作、德宣預備和留學的事情,忙得有點不知所措,求神給我智慧,教導我做事有效率又有智慧。凡事都要倚靠神!!
下一個階段,也許會比現在更忙,所面對的環境(學習環境、經濟壓力、信仰生活)也會更加艱難,在這幾天的靈修經文中,都重複的提醒我,要倚靠上帝!!

詩篇 124 : 8
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

詩篇125 : 1~2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
從今時直到永遠。

今天詢問台銀的行員,得知留學就學貸款只能放款90萬。
這只夠一年多的費用...
我知道環境越艱難,就越能看到神蹟!!
繼續堅定仰望 神,我會經歷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