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回來四天啦~不過在今天才想寫一下回到家裏的感覺~

回到家裏有時候是個挑戰,因為總是有和家人發生不愉快的時候。
昨天我就把我媽給弄哭了~~唉唉~我還是不夠成熟啊~~
他老人家好意要幫我,可是「喝心吼雷驚」,被我拒絕啦,結果就是上面那樣了~
跟家人之間的關係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喔~
現在已經和好啦,我也知道該怎麼樣讓他們來幫助我,畢竟他們都是好意啊


回到家裏除了有吃有睡、忙進忙出準備留學以外,也開始看起書來了~~
在台灣找不到系上指定的兩本書,透過Amazon終於買到手了~
不過為了節省運費,還是麻煩Chieh幫我先代收書籍,
我在台灣找到了其中一本的翻譯本,另一本就是同作者且相同主題的書籍,
先來應應急吧~~

唯一不太能適應的,就是家裏的網路啦~
差別太大了,從光纖(10M)掉到撥接(52k)~
等網頁開出來我都睡著了~~
裝寬頻的先生,您趕快來吧~~

明天又要回台中啦~我想我還是當台中人比較習慣啊~
過不久後就要當美國人了~
哈哈,勵馨的同事淑美都開始叫我「美國玲」了~
啊魅力抗~偶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