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上台北辦理美簽,感謝主,一切順利!!
在等候的兩個小時過程中,一開始我前方的眼鏡男知道我辦學生簽證,問我:「去哪讀書?」又問了一些問題,然後說他是政大的老師,
以前接受面談時曾看過「財力證明」等等資料,然後說會問很多問題。
但是後來他因為用廢紙印DS156表格,所以被要求要重新列印,否則無法進行接下來的面談,他跟服務人員請求是否可以幫他重新列印,但服務人員表明這是明文規定,請他就近去圖書館列印,之後就沒看到他了。(真是特別的老師...)

在等待時間中,不斷的在心裡唱詩、讚美,也禱告求神給我智慧、勇氣回答問題。
我擔心聽不懂問題,或是回答錯誤、不符合面試官員的要求,
PTT版上也提到了最近面試官中有一個魔女,會一直拒絕簽證申請,也擔心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終於終於~兩個小時後~輪到我啦~
面試官並沒有多問問題,只用中文問:「去讀碩士?」,就完成了申請。感謝主~~

下午陪伴淑婉去挑選伴娘的婚紗,對方是一個小型的工作室,感覺還真不賴呢~
服務人員很客氣又細心,又有兩隻可愛的狗~
挑選禮服其實蠻有趣的,能盡點心力也不錯~哈~
婚紗很美,不過~完全沒有想要穿的念頭~

晚上就陪同新郎、新娘等去華神排演,
我唯一可以幫忙的就是買晚餐了~~
原來在台北還是可以找到60元的炒飯和炒麵呢~

終於在晚上九點多回到飯店,結束奔波的一天。
為了慶祝淑婉當伴娘(隨便找個理由),提議買啤酒和汽水做德國有名的「湖水」飲料,
頗受好評的飲料~~用台灣金牌啤酒的口感不錯喔~
不過已經不如從前啦,喝了兩小杯就開始在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