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裏有聚會,是阿媽參加的長老教會的家庭禮拜。
人在聚會時間前陸陸續續的抵達,有些是我以前看過的面孔。人不多,大概九個大人、一個小孩,再加上我們家的人,大約有13個大人和兩個小孩。
長老教會說得都是台語,只有一些用詞聽不太懂,突然想到自己以後在國外聚會是不是也會這樣:有時有聽沒有懂? 

一開始用台語的聖詩敬拜時,我心裡就浮現了以前帶喜樂小家情形。
又想要社青小組,心裡有很多虧欠,眼淚就留下來了。

上帝曾給我兩個小組作為我的產業,我卻都沒有好好照顧他們,在自顧不暇的情況下,硬生生的停止了小組的聚會。
腦海中浮現出小組成員的臉孔,心裡有許多的抱歉,我自己沒有能力也沒有愛心,沒能堅持到最後、繼續扶持他們,
反倒自己忙著自己的事情...

想要跟喜樂小家和社青小組的成員說:
對不起,各位小組成員們,
一直沒有給你們好的餵養與關心,
我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與成長的地方,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陪伴與包容...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為你們禱告。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帶小組...希望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為耶穌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