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高雄啦~
喔~高雄好熱好熱啊~我都快被融化了~~

從德國回來後,隔天就立刻參加老大的婚禮,老大很美喔~
再隔天,我就回到高雄啦~

回到高雄已經第三天了,可是卻還沒適應氣溫啊~
哪裡都不想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則列為優先考量~

接下來要開始打包行李啦~
還是列出了一些待處理的事項,求神給我智慧來處理這些小細節啊~
能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珍惜最後的這幾天...

對於未來一點頭緒也沒有(不知道自己腦袋簡單還是後知後覺...也許兩各者都有...)
心中出現了不捨的感覺,
但知道這是神所開的道路,我就順服勇往直前。
順服就帶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