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聽了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特會,也是他們的「新歌發表」。

因為沒有門票,所以到書房去碰碰運氣,但仍是沒有拿到。
「反正最後還是有機會入場吧?」
沒想到到達會場門口的時候,就遇到一位工作人員正在問:「你缺幾張票?」
哈哈,我就順利入場啦~感謝主~

預備好心,就等待開場。

開場是由單純人聲演唱的「沙漠中的讚美」,心裡很感動。

沙漠中的讚美

1. 神關起 一扇門 祂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 不軟弱 我心仍要讚美
2. 賞賜的 在於祢 收取的祢必代替
    神旨意 不要攔阻 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 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 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謝謝耶穌,在我出發之前能聽到這首詩歌,成為我的鼓勵與幫助。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