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和媽媽聊到家中的狀況,心中百感交集,然而我相信 神的能力能勝過一切惡者的計謀,即使到了美國,我仍要繼續爲家裡的景況禁食禱告。

今早因為做了個奇怪的夢而醒來,就開始思想家中的情況,心裡有不少重擔。
後決定早起靈修,在讀經前我跟神禱告:「神啊,你知道我心裡的想法,你也知道我決心要來倚靠祢,請祢對我說話...」

神就在今天的靈修經文中告訴我祂對家裡景況有一個極美的應許,是在阿摩司書9:11~15。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
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
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說:
「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
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
他們必重修荒廢的城邑居住,
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
修造果木園,吃其中的果子。
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

這是耶和華你的神說的。


感謝主,給我這樣的應許,讓我可以憑信心仰望神,繼續為將來的日子警醒、禱告、感謝、讚美。

即使  神說:「我必出令,將以色列家分散在列國中,好像用篩子篩穀,連一粒也不落在地上。」
我的領受是神會攪動我的家、興起環境為要使家人回轉歸向  神,但我相信這是神  美好的帶領與計畫,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

今天聽了讚美之泉的「喜樂泉源」,又得激勵!

喜樂泉源

祢是我喜樂泉源 祢使我歡欣跳躍
祢使我自由飛翔 不再被罪惡綑綁
祢是我永生盼望 祢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 祢應許不會改變

祢的寶血 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祢的復活 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祢聖名 祢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 和全意 來敬拜祢
我們要歡迎祢降臨 願祢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 不停讚美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