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玉山銀行完成了留學貸款的撥款還有兌換旅支,
服務的小姐因為過於忙碌而直接給我另外兌換的美金,卻忘了跟我拿新台幣。
好險我有想起來...不然她今天就做白工了。

下午完成了健保停保的手續,原來停保要到戶籍地的鄉公所辦理。

行李也在晚間大致打包好啦~
大致的意思就是: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只剩下"硬塞"這個動作啦~
ㄧ大箱一小箱外加一個隨身行李還有筆電,希望不要超重阿~

就剩下三天了。
明天"德宣團"要來高雄歡送我,哎呀~辛苦大家了,
不管是不是能夠親自來,你們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

就剩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