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十一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了舊金山。
每次搭機都有不同的體驗,只不過這次不再是德宣的豪華飛行(又稱為餵豬行程),而是華航經濟艙的真實體驗(可以叫做罐頭行程嗎?)。
這次飛行吃的比較少,睡的也斷斷續續的。因為坐在逃生門口(有寬敞空間可以放腳),往來的人又多(就在廁所旁邊),常常醒來後就想:「我在哪裡?我要去哪?為什麼我會在飛機上?」看來是我自己還沒能接受要到美國的這件事。整個行程大部分的時間在恍神...除了吃飯時間以外

感謝主,一路順暢。從高雄進海關到舊金山出關,沒有被刁難或是耽擱太多時間。
在飛機上,旁邊的先生建議我不要申報身上的美金超過$10000的事實,通常只會花更多時間出關,不過想了想,最後還是乖乖通報,誠實為上策。
在舊金山機場的海關先生都很nice,可能知道我這種一臉茫然無知、只會傻笑的樣貌,不具什麼國家安全威脅性,以輕鬆簡單的對談放我過關。
誠實申報攜帶金額並不會為自己惹上麻煩,按照規定來做是明智之舉,我想這也討神喜悅。

再次感謝大家的代禱,我帶著滿滿的祝福出發,如今已經平安抵達。
接下來要適應的是:現在是凌晨兩點,室內有點寒冷,我...睡不著了。
對,就是時差調整和氣候適應。 
請大家繼續代禱啊,讓代禱的火永遠傳下去~~ I need your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