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機會接觸到美國路邊的動物,覺得他們真的很幸福呢~

路邊總有吃不完的水果落在地上,有超大松果、小蘋果、小梨子和小李子,應有盡有,多到爛在路邊~
我想哪天我沒東西吃,應該也不至於餓死~

在Berkeley的校園中,常常可以看到松鼠喔。
在逢甲,我覺得看到松鼠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只要看到就會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在這裡,隨處都有松鼠!! 超開心的~
只逛了一小部份的校區,就遇到了13隻松鼠~
上篇文章說要拿東西來餵食,果然不久後就拿了開心果去餵了~
唉,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在此感謝Chieh室友ttliu提供的過期開心果~~)


沒圖沒真相,就給你看看松鼠的可愛模樣吧~~



有沒有有沒有!!!!~~
一整個就是可愛啊~~  還剛好抓到了這個眨眼的鏡頭~~

是因為美國人愛護動物嘛? 他們根本不太怕人呢~
比台灣的松鼠少了許多防備心,看到人蹲下來就會主動慢慢靠近。
到底有多近呢? 就是這麼近啊~



近在咫尺啊~沒想到他們餓到這種程度呢~~
不過也有一些是比較小心翼翼的啦~
下面有影片為證。

基本上,我覺得這隻松鼠好像有一點興奮過頭的感覺,,,
....是剛嗑藥嘛?

熟了一點,他就會放心的來吃手上的開心果啦~~



即使我手上已經沒有了,他還是會想要來瞧瞧看呢~~
(圖解:Give me five~~)


另外啊,在路上偶爾也會遇到貓啊、狗的,
不過通常都是有人飼養的,也比較不會怕人。
像以下這隻貓啊,才第一次見面,馬上就在你的腳邊磨蹭了。



然後他就開始出現跟你很熟的情況:
躺下示好,要你摸摸他~
接下來~
他就....


他就................


爬到我身上來了~


這隻貓很會搞社交啊,裝熟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哈,真的很有趣的地方啊~
這裡真的到處都有動物呢~很期待下次能看到浣熊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l512 的頭像
Cyl512

進入應許之地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ikala
  • 好可愛喔
    我的天阿~~~
  • 對啊對啊~讓人心情愉快的動物~~
    在San Jose...我只看見鳥...囧...
    希望有令人驚喜的發現:D

    Cyl512 於 2008/08/18 21:53 回覆

  • GT
  • @口@
    你養過貓嘛~XD
  • 是啊~~現在想養狗了,哈~

    Cyl512 於 2008/08/22 2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