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想要跟大家分享在這裡看到的新鮮事,不過常被堆積如小山的課本阻擋了寫文章的時間,(因為英文不好所以常要花很多時間預習功課...{#emotions_dlg.emotion_008}),以後盡量抽空囉。

San Jose 的校園其實不大(可能有兩三個逢甲大學吧),很快就可以從學校的南邊走到北邊,在某個角度可以從這一端看到另外一端。(這跟逢甲倒是很像啊,哈)

但這裡的學生會在校園內使用滑板或是滑板車代步,曾經在台灣流行過的滑板車,沒想到如今在這裡頗為流行。我發現在這裡自己走路的速度變快了,原因是因為:太陽很大,想要趕快走到陰涼處遮陽~~

我真的變黑啦~

在這裡沒什麼人撐傘的,女生都穿的很辣,大方享受陽光。常有視覺上的享受啊~
上次我在中午撐傘,聽到路旁的「大陸訪問學者」碎碎念:「又沒有下雨,撐什麼傘~~」口亨,臭阿北,你懂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11}

為什麼會有「大陸訪問學者」呢?哈,其實也是自己亂猜的,我也不知道他們從哪來,看起來像是大陸人,一副可疑的樣子~

倒是他們常常在早、中、晚聚集在宿舍前抽煙,看起來很悠哉啊~

在這裡每天除了唸書還是唸書啊~
其實我覺得功課沒有太多(相較於其他台灣同學的狀況),
只不過英文還不太靈光,所以總要花好多時間在讀書、寫功課,
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還不賴喔~ (這是被以前小黑室友逼迫到圖書館唸書的驚喜發現)
聽說花了很多錢打造的~讀書環境很優喔~~窗外有美景可以欣賞~~

廁所也蠻有特色的~

看到右邊那個洗手台沒? 他真的長那樣,一開始我以為是什麼化學藥劑侵蝕洗手台,結果細看才知道,原來這是造型!!
不過~~這樣的洗手台也太小了吧??!! 兩隻手都無法放進去的洗手台啊~~
來一張近照~

哈,如果說一直都在讀書,那是騙人的~~(如果都在讀書,那我早就從台大畢業啦~~)
生活一定要有所娛樂咩~~只不過有時候娛樂的時間比讀書多~呵~總是要苦中作樂咩~~
這裡不管是學校或是校外的活動都很多喔。
先從最近的開始講...

這是舊金山的漁人碼頭~~

前面那些一條條黑黑的就是海獅。
再看一下海獅近照~~


這裡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聞起來像是魷魚的腥味...還是海獅的體味啊??~
不過這群海獅很可愛呢,在這個保護區內享受日光浴,實在慵懶啊~~
即使被其他海獅「踐踏」也不為所動的繼續睡大頭覺~~
其慵懶的功力無人能及~~

去舊金山的這一天也剛好是Blue Angel的飛行表演,不過因為本人的相機沒那麼好,

所以拍起來的飛機都非常的渺小~~殘念~~
提供連結給有興趣想要知道相關訊息的人:
http://www.military.com/fleetweek

上圖要拍的重點是「惡魔島」,就是電影The Rock的主要場景啦~
當天很多人坐船過去參觀呢~聽說要先提前訂票,否則現場是買不到票的喔~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另外的一個活動: Joyce Meyer's Conference!!!


人超多的~~聽說有八千人啊~~

最重要的是,Hillsong樂團有來啊!!~~一整個興奮不已~~
這是主唱Darlene Zschech~~

喔~~整個敬拜都很High~~ 燈光、音響效果超讚!!
主角Joyce Meyer,她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啊~~
現在的牧師界都流行走諧星路線嗎??

接下來是一場園遊會,已經忘記是為了什麼目的舉辦的了~~

中午用餐時想要來點啤酒,沒想要需要身份證才能買酒。
驗證年齡後就可以獲得「喝酒沒用怕手環」(我亂取的啦~~)
他們管制的還蠻嚴格的喔~會詢問同行者的年齡,以免「一人買酒,全家喝酒」的狀況產生...
所以我也被問到年齡啦~~唉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被誤認為十三歲呢~~哈~~ (其實是發音不標準啦~~

還有還有~~
我有幸參加學校的學生活動喔~~

其實自己是去「出人」的啦...
主要是中文團契的成員這天剛好都有事情,所以我就陪同會長出席啦~~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啊~~


哈,以上這些都是蠻有趣的生活經驗~~

在這裡唸書真的很辛苦啊,常常淚往肚裡吞、心事無人知啊...
所以一定要自娛娛人或是找些樂子來「快活」一下~人生咩~~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這裡的大小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