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了教會的跨年半宵禱告會,從昨晚十點到今天凌晨快一點才結束。在最後一個禱告階段,牧者為大家準備了神的應許,透過從奉獻袋拿出一個經文紙條,然後宣告所拿到的經文,成為2009年神祝福的應許。

原本按照座位順序,我應該很早就可以抽到經文,結果奉獻袋傳來傳去,我成了最後幾個抽出經文的人。結果因為太緊張,一抽就抽出三個紙條,也來不及放回去了,好吧,多一點祝福豈不是更好?!~

我先選擇了其中一個紙條,剩下兩個則擺在口袋中。我相信手上的紙條就是神要告訴我的話。懷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打開紙條,你猜是什麼經文??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

看到這節經文超感動的~~遠目.gif神的回應是這麼及時迅速,就在我寫完「回首來時路」的當天晚上!!就在我還為新的一年感到不安的時候!!

回到家的時候,打開另外兩個紙條,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1

會不會太神奇~~我來美國後一直用這段經文度過沮喪、焦慮、孤單的時刻!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 神,就是你的 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詩篇45:7

就是為Chieh所抽到的經文,但對我同樣也是提醒啊~~(雖然當時一點都沒有想到,不過後來還好Chieh有「提醒」我)。

喔,新的一年以這麼特別的方式度過,又得到祝福,呵呵,今年一定又有很多見證可以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