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真的開學了...

才剛結束第二週的課程,但未來四個月的作業進度表已經滿滿滿....

這個學期比上個學期還要忙:多了四學分的課、功課增加、參加教會的敬拜團和小組,連上學通勤也要花不少時間...
時間的運用越來越重要啦~~為了專心唸書,所以看書的時候就不上MSN啦~~有事請丟離線訊息~~,我會盡快回覆的...

這學期還是有討厭的社會政策,喔,真的是一頭霧水的課,希望自己趕快脫離「外國人」的身份,趕快融入同學的討論之中啊~
另外啊,多了四學分是去社區大學上人體生物(Human Biology),只要一提到專有名詞,整個人就開始當機了...完全聽不懂~
還好老師很好,也遇到了一個願意教我實驗的同學,不然真的很挫啊~~

前兩週雖然嘗試應徵學校的打工,但卻沒有收到面試通知...不過我不氣餒,因為我覺得上帝對我真好,讓我可以專心唸書,我所需用的一切祂早已預備,連打工都不用啦~~~

喔,相機壞掉了,最近在上學搭公車的路上看到好多很美的植物和風景,想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上週日已經購入一台Canon SD790IS啦~~速度之快,呵呵...等著看我所拍的美圖啊~~~

除此之外,我和Chieh也報名參加「婚前輔導」課程啦~~
冷靜冷靜~~大家稍安勿躁啊~~參加婚前輔導並不代表就要結婚啦,只是提前預備和更多瞭解彼此而已~~有進一步的消息會跟大家報告的~~
先這樣啦,繼續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