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我總是慢半拍..但是有po總比沒po好吧?! ㄎ.gif

以下就是這次北美靈糧特會的精彩畫面回顧....(只是九牛一毛...而且現場絕對比照片來的更棒啊~~~)

圖解:單身群英餐會的餐桌擺飾~~

IMG_0008.JPG

圖解:這是Emily Lim牧師,從溫哥華靈糧堂的牧者(應該是吧??)。講話、穿著打扮很年輕人~

IMG_0009.JPG

圖解:劉彤叔叔時間。(應該是在講道還是在介紹什麼吧...忘了~

IMG_0023.JPG

圖解:坐在我前面的某一位拔拔的上衣背面。他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不過小朋友還很小...。典型現代科技人的家庭寫照。有點感傷...
圖片寫著:兒子與我 2009夏天。

IMG_0028.JPG

圖解:這位就是「美好清晨」、「我相信」、「主你何等愛我」的作詞作曲者,James Wang。我所目擊第一位邊彈吉他還可以邊跳躍歌唱敬拜神的吉他達人~~強~~

IMG_0056.JPG

圖解:散會後的大堂。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原本聚會的椅子是紅色靠背椅,現在因為特會的關係換成了白色的普通椅子,才能容納更多人。

IMG_0068.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靈糧堂的跳舞團隊的敬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