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加州慕主先鋒教會江秀琴牧師內在生活的教導之一(按這裡)。大推薦~

馬可福音10:17-21
17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夫子、我當作甚麼事、纔可以承受永生。     
18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19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     
20 他對耶穌說、夫子、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21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這個少年官從小就是順服、認真的人,是那麼的渴望主。因此耶穌就愛他,要他來跟從耶穌,讓他跟從耶穌過著永不缺乏、豐富的生活。
然而這位少年官無法順服,結果是在地上擁有許多產業但卻不快樂的人,並且他永恆裡面更是痛苦,因為他與神的國無關。
因此接下來耶穌說:「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事何等的難啊!」
因為一直倚靠錢財,一直倚靠看的見的,所以無法經歷看不見的神的國奇妙、恩典和豐富。
很多時候主感動我們什麼,越慢順服的人,付的代價越大。

馬可福音10:28-31
28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    
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    
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31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耶穌說:「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
主說我們在這些事情上撇下,就會在今世在這些事情上得著百倍。
當我們撇下的時候,主就祝福我們,但不久後我們又開始緊緊抓住這些東西,以致於沒有得著百倍,開始懷疑耶穌所說的話。
撇下是繼續的、持續的撇下,當我們這麼做時,就會在今世得百倍。
撇下才會得著。
除非我們繼續的順服、撇下,我們才能在所撇下的事物上得百倍。
我們撇下看的見的可以得百倍,更寶貴的是,主說「就必有財寶在天上」,天上的財寶其實就是做在我們裡面,我們得著的就是主自己。

我們追求主常常都是「我要」,要恩膏、要聖靈充滿、要醫病的恩賜、要服事的能力,但聖經卻不是這麼說,聖經說「凡為我撇下的就能得著」、「凡為我背起十架的,才配稱我的門徒」。我們要給出去,才有給我們的。如果我們一直抓在手上,我們就得不著。
神不會硬要把我們的手扳開。祂從不需要我們的東西,因為萬有都是祂的。祂只是要祂的兒女得自由、得釋放,不做奴僕。

整本聖經,神就是要得著一批順服的百姓。這樣的百姓在神的國裡才能發揮神的權柄。
神得著幾個順服的百姓就夠了,祂就能震動陰間的權勢。
神的話怎麼說,我們就要認真去唸,而且去看見祂怎麼說,而不是頭腦想:「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吧?」。
當牧者說很重的話的時候,有些人因此而悔改、歡喜快樂神的管教,有些人則因此而棄絕了神。
復興不是空喊。復興是認識自己的敗壞、認識自己的貧窮、認識自己的不冷不熱,這樣我們才會有憂傷痛毀的靈。
我們若對神的道沒有反應,那我們的心就逐漸變硬了。很多人聽了許多年的道卻沒有被改變,是因為他不願被神的話刺透,就像少年官一樣,覺得神的話太難了、太嚴格了,以致於最後就憂憂愁愁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