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求祢祝福我丈夫手中的工作。願他的勞苦不僅帶來益處、成功與興隆,同時更帶來充實的滿足感。如果他所做的工作,沒有符合祢為他生命所預備的完美旨意,就向他顯明。指示他應該做什麼改變,引導他走上正途。賜他力量、信心、及未來的異象,使他能克服一切怠惰的癖性。願他絕不因懼怕、自私、或想逃避責任而脫離工作。另一方面,幫助他看見,他不必為了人的認可或想過度抓住祢所賜的才能而拼命工作。賜他能力,使他能夠享受成功,而不是不停的打拼。幫助他超越,但要在超越中除去他的壓力。

 

     我禱告求祢主宰他的工作,願他把祢帶入工作的每一層面。讓他對祢所賜的才能充滿信心,使別人能尋見、發現,並善用這些才能。為他打開無人能關的機會之門,拓展他的技能,好使其日益精進。指示我如何去鼓勵他。

 

     我禱告使他的工作有成就、安定、成功、滿足、並得到金錢的回報。願他「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讓他像一棵樹栽在祢活水的溪邊,按時候結果子。願他永遠不因壓力而枯萎凋謝,反而長得強壯繁盛。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