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我和丈夫之間有敞開的肢體情感。使我們倆都能放下過度的敏感或冷漠,能夠盡情的流露情意。

 

     幫助我們表露出對彼此最深的關懷與尊重。在每一天,提醒我們以某些方式柔情地觸及對方。幫助我們,使我們不冷漠、不拘謹木訥、不索然乏味、也不冷淡疏遠。使我們多有熱情、溫柔、憐憫、摯情與愛慕。把我們任何拒絕改變與成長的剛硬擊碎,如果我們之間對彼此的傷害缺乏愛憐之心,使我們能改變、平衡。

 

     任何一種缺乏情感的情況,都會在我們孩子的心裡種下負面的婚姻觀,或是在選擇配偶這方面帶給他們錯誤的教導,幫助我們活出正確的榜樣,使他們能夠觀察。指示我們如何敞開地向他們承認錯誤,並表達出我們願意活出不同的生命。

 

     改變我們冷淡或忙碌的習性。願我們不要把擁有彼此視為理所當然,以致我們根本不動、也不向對方傳遞情意甚至觸及彼此。幫助我們不要疏忽溝通這個最重要的方法,疏忽溝通便會削弱婚姻。我禱告我們永遠都能「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我知道惟有靠著聖靈轉變的大能,改變才能持續不斷。我深信祢要轉變我們,並使我們成為祢所選召的夫妻。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