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求祢的醫治能觸及_(丈夫的名字)_。使他身體上每一處的功能都照著祢的設計而運作。若有任何失調之處,使它恢復完美的協調。醫治他任何的疾病、病痛、傷害、虛弱、或軟弱。強壯他的身體,使他能順利承擔他的工作量,當他在睡覺時,願他得到充分的休息,精神恢復,重新振作。賜他堅強的心靈,不會灰心失望。我不要他有任何心力衰竭的時候。

 

     我禱告他願意照顧他的身體,吃健康的食品,規律的運動,避開任何會傷害他的是。幫助他瞭解,他的身體是祢的殿,他必須以這種態度照顧自己的身體。我禱告他能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當他生病,我禱告祢能鼓舞他、醫治他。以祢的喜樂充滿他、賜他力量,我要特別為(你所關心的某一處)禱告。賜他有信心能夠說:「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祢,祢醫治了我。」主啊,謝謝祢,祢是我的醫治者。我禱告是我丈夫能長壽健康,當死亡真的來臨時,願有平安伴隨,沒有難以忍受的災難與痛苦。主啊,謝謝祢,就在祢預定的那一刻,祢會在那裡迎接他進入祢的同在。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