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惟有祢知道我丈夫擔子的沈重。我也許瞭解是哪些重擔,但祢卻計算過他肩頭上的重量。我沒有低估祢在他生命中的工作,因為我知道祢在試煉中成就大事。我也不想幫助他免受他應該面對的事,我只想扶持他,好使他能打完這場戰,成為一名得勝者。

 

     神啊,祢是我們的避難所與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祢邀請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我來到祢的寶座前為我丈夫求恩惠,剛強他的心去面對這場爭戰,賜他耐心等候祢。建立他,使他不論遭遇何事都能剛強度過。幫助他永遠都「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賜他耐力能在場上競賽,不要放棄,因為祢說過:「義人雖跌倒七次,仍必興起。」幫助他記住:「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

 

     我禱告他能仰望祢做他的避難所,直到災害過去。願他學會等候,因為「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我禱告他能在祢裡面找到力量,當他向祢呼求時,祢便垂聽,救他脫離一切的患難。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