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_(丈夫的名字)_的名聲不受玷污。我知道男人常常很重視「人的稱讚」,所以我禱告使他能受到本城尊重,別人對他有口皆碑。祢聖經中說過:「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我禱告讓人們永遠找不到他有壞的把柄,以使他脫離法律的糾纏。保護我們不遭遇訴訟的案件與犯罪的處置。喔神啊,拯救他脫離仇敵,防衛他以避開起來攻擊他的人。與他相爭的,求祢與他們相爭。喔主啊,我們信任祢。叫我們永不蒙羞。祢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祢的話語說:「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我禱告讓我丈夫良善的內心會結出好果子,人們也因他所結的果子而認識他。願誠實、可靠、謙遜的善果能增添他一切交易的信用,好使他的名聲永不受損。

 

     保護他生命不遭遇仇敵,隱藏他不遭遇惡人的密謀。救他脫離人為他暗設的網羅。使他平安而不受邪惡纏言的傷害。當中傷他的流言出現時,求祢用煉淨的焚火碰觸那雙嘴唇,顯明這些涉嫌人應該負起的責任,讓那些尋索想毀滅他生命的人蒙羞困惑;讓那些希望他倒楣的人都退後受辱。願他倚靠祢,不懼怕人能把他怎麼樣。因為祢說過,凡信祢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帶領他,引導他,做他堅固的山寨和隱藏之處。願他的光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他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祢--主。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