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_(丈夫的名字)_能擁有良善敬虔的男性朋友,使他和他們在一起能敞開心靈彼此分享。願他們可靠而有智慧,能對他的生命說實話,而不是只說諂媚的話。賜他辨別力,能離開任何損友。指示他敬虔友誼的重要性,幫助我鼓勵他持守這些友誼。賜我們信主的已婚夫婦友人,使我們能一起暢然地分享彼此的生命。

 

     我禱告他能和每一位家人、鄰居、熟識的人和同事們建立起堅固和諧的關係。今天,我要特別為他與_(某人)_的關係禱告。在他們中間激起坦誠的溝通與相互的接納,讓任何疏離的友誼得以緩解,讓任何需要解決的事情得以和平運作。

 

     我禱告他能發自內心尊重他的父母親,好使他的日子長久,一生蒙福。使他成為能夠原諒別人的人,不對人心懷怨恨或心存疙瘩。主啊,祢在聖經中說過:「唯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哪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我禱告我的丈夫永遠不被陰暗的懷恨蒙蔽,而是一直走在寬宥的明光中。願他不論斷人、不輕蔑人,而是記得:「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使他能愛他的敵人,為咒詛他的人祝福,向恨他的人行善,為那些惡意利用他及逼迫他的人禱告。我禱告使我能當他最好的朋友,使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能不斷的成長。指示他真實朋友的意義,並使他成為那樣的人。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