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在聖經中說過:當我們投靠祢,祢就救贖我們的靈魂。我禱告_(丈夫的名字)_對祢有信心,相信祢能救贖他的靈魂脫離負面的情緒。願他不再被沮喪、憤怒、焦慮、嫉妒、絕望、懼怕、或自殺的念頭所控制。我特別要為_(某一件很擔心的事)_禱告。拯救他脫離這一個、及其他一切會控制他的情緒。我知道只有祢能夠拯救和醫治,但是,請用我做為祢修復的工具。當他掙扎的時候,幫助我不要與他一同消沈墮落。相反的,讓我的話語中滿有生命。

 

     釋放他,使他能對我、對一切能幫助他的人說出內心最深處的感受。當他需要大哭時,釋放他,讓他能哭,不要壓抑他內在的情緒。同時也賜給他歡笑的恩賜,使他能在每種危急的情況中找到幽默。不管他的感覺如何,教導他轉眼不看環境而去信任祢。使他常存忍耐,保全靈魂,並使他能夠管理心靈。以「喜樂油」膏抹他,用祢的靈復甦他,使他今天就從這些負面的情緒中得到釋放。

 

選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