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因此,主啊,我禱告求祢引導我丈夫的腳步。引領他行在祢的光中,將祢的道路指教他,好使他走在祢的真理中。我禱告他能更深地與主同行,永遠渴慕祢的話語。願祢的同在是他渴求切想的佳餚享受。引領他行在祢的道上,當他失迷時,使他能很快地認罪。向他顯明任何隱而未現的罪,使他能夠在祢面前正直而行。當他不順從祢的律法時,願他經歷深切的悔改。為他製造清潔的心,使他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他,使他離開祢的面,不要從他收回祢的聖靈。

 

     主啊,祢聖經中說,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祢的喜悅。所以我禱告求祢使_(丈夫的名字)_行在聖靈中,而不行在肉體裡,使他因此不行「強暴人的道路」。當他走在聖靈中時,願他結出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保守他走在聖潔的大道上,好使他的每一步都構築他自己完整的人生。

 

選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