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在聖經中說過,如果我們心裡注重罪孽,祢必不聽。我要祢垂聽我的禱告,所以求祢顯明我生命中任何的不順服,特別是和我丈夫有關的。如果我對他心存自私、無情、挑剔、憤怒、憎惡、懷恨、或苦毒,請指示我。也指明我對祢、或祢的道路有任何不順服的地方。我承認那是罪,並懇求祢的赦免。

 

     我禱告祢能賜給_(丈夫的名字)_一顆渴望順服祢律法和道路的心。在祢以外,顯明並根除一切他想保留的東西。幫助他能讓祢管理一切的思想和行動;提醒他行出各樣的善事,不要誹謗,而要和平、溫柔、謙卑。教導他欣然接受操練和做門徒該承受的痛苦。照著他的公義和他手中的清潔報答他。喔,主啊,將祢的道指示他,將祢的路教訓他,以祢的真理引導他,因為祢是救他的神。

 

     使他成為一個讚美的人,知道當敬拜祢的時候,便能夠清楚明白,生命也夠被轉變,並獲得能力行出祢的道。幫助他能聆聽祢給他的特殊指令,讓他能夠遵行。賜他一顆願意行出祢旨意的心,願他享受那因完全順服祢誡命而有的平安。

選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