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北美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的每日靈修小品。

提摩太後書 4 章 8 節
 
「從 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許多人很愛慕主,但所愛慕的只是一套好的教義與觀念,還有他們心中所自以為是的一些作法。當主真向他們顯現時,他 們卻難以接受,特別是對聖靈的工作。許多人常禱告求聖靈充滿,但當聖靈真在聚會中運行時,他們反而抗拒。我們的神極其寬廣豐富,求主 幫助我們,不要用自己的狹窄的眼光限制了祂的作為

    慕廸是神重用的僕人,年輕時講道就大有能力。有一次他 在台上講道,看見一位姊妹在台下禱告,之後他問對方在禱告什麼,結果她說:「我在為你禱告。」慕廸非常驚奇地問:「妳在為我什麼事情 禱告?」她說:「我求聖靈來充滿你。」慕廸聽了不太高興,心想:「我講道已經這麼有能力了,你怎麼還為我求聖靈充滿呢?」那 天回家後,姊妹的話一直深印在他心中,慕廸就向主說:「主啊!我真的需要被聖靈充滿嗎?難道我在你裡面還有未得著的嗎?求聖靈來充滿 我!」從那時起,他的傳記裡記載,每天他在紐約街道上,邊走邊禱告:「求聖靈來充滿!若沒有聖靈,我沒有辦法繼續服事下去!」他心裡 充滿極大渴慕,有一天聖靈忽然降臨在他身上,他就倒在街上,聖靈當場賜下方言在他口中。從人的角度來講,這是令人難堪的場 面,但對一個渴慕神的人而言,這是何等的榮耀!

    你真的渴慕主嗎?你是否願意跨出所謂「安全地帶」,進入聖靈湧流的江河?主的顯現不只是現在,更是指將來祂的再來。許多基督徒從來沒有認真思想過,只覺得地上的日子真好,主最好不要太快來。我們口裡常 說渴慕主,其實渴慕的只是自我的滿足。你渴慕主向你顯現嗎?主必將公義的冠冕,賜給那些愛慕祂顯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