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祝福我丈夫的性慾,使這領域成為他極大的滿足。修復一切該修復的,平衡一切該平衡的。保守我們不致流於冷漠、失望、挑剔、忙碌、懷怨、死氣沈沈、漠不關心。我禱告我們能彼此空出時間,坦承地表達彼此真正的感覺,並對彼此的需求保持敏銳的心。

 

     使我們在心思及身體上保持慾念的純淨,並關閉任何想侵害我們的淫穢或不法之門。救我們脫離過去的錯誤綑綁。求祢挪去一切婚外情慾經驗--思想的、行為的--在我們中間所造成的影響。從我們生活中挪去一切會製造試探,使我們彼此不忠的人或事。幫助我們「遠離淫行」,好使我們倆人都知道「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我禱告我們能只渴求彼此。指示我如何讓自己更吸引他、更令他渴想,並成為他所需要的那種伴侶。我禱告我們倆都不會想去別處求滿足。

 

     我知道我必須照顧丈夫的一個很重要的領域,就是「性」。幫助我絕不要以自私的理由去給予或保留,絕不要利用它作為操縱的武器或手段。主,我把生命中的這個領域完全交託給祢,願它歷久彌新且有活力,使這部分完全達成祢創造的目的。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