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求祢賜我丈夫力量,讓他能抵擋生活上的任何試探。在試探還未觸及他的心靈、或他個人的經驗之前,從他的意念終將試探搗毀。帶領他不陷入試探,拯救他脫離一切邪惡,如姦淫、色情、藥物、酗酒、貪食、賭博、墮落等。特別挪去 _(某一種)_的試探。在他軟弱的地方,使他強壯,幫助他克服生命中一切堅固的營壘。願他能說:「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主啊,祢說過:「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我禱告讓_(丈夫的名字)_不被邪惡的勢力擊倒,而是靠著神的大能堅立。在他四圍築起一道保護牆。以祢的靈充滿他,洗去一切不屬於祢的東西。幫助他能掌控他自己的靈魂,並能節制抵擋任何會誘惑他的事與人。願他「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我禱告使他能厭惡試探。賜他用勇氣能拒絕它們。教導他行在聖靈中,好使他不受肉體的誘惑。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