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求祢保守我丈夫的心思意念,護庇他免受敵人謊言的攻擊。幫助他能清楚辨識祢的聲音與其他的聲音,指示他如何掌握每一個思想,正如祢所指示我們的。

 

     願他渴想祢的話語,愛慕祢的真理,好使他能辨認錯誤的想法。賜他力量抵擋虛謊的思想,提醒他:他擁有基督的心思意念。敵人的謊言在何處侵入他的心思,我便在何處請求聖靈潔淨的大能擊退它們。

 

     主啊,祢已賜給我權柄能「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藉著在耶穌基督裡所賜給我的權柄,我命令所有謊言的靈離開我丈夫的意念。

 

     我宣告神已經賜給_(丈夫的名字)_一顆謹守的心。他不再困惑懷疑,而是活在清楚明朗之中。他不再受到污穢、邪情、消極、或罪惡念頭的煎熬,而是心意更新而變化,使他可以查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使他能「倚靠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幫助他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他所要的告訴神。並願祢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他的心懷意念。最後,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如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都要讓他思念。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