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使我丈夫滿有敬畏主的新,賜他智慧做出每一個決定。願他尊敬祢和祢的道路,尋求認識祢的真理。賜他洞察力,使他能依據祢的啟示做決定。幫助他做出敬虔的決定,使他不會做出任何愚昧的事情。除去他心中的愚昧,使他能很快地認出錯誤並避開錯誤。打開他的眼睛,使他能很快地認出錯誤並避開錯誤。打開他的眼睛,使他清楚看見任何的明知故犯將造成的後果。

 

     我禱告使他能聽從虔敬的忠告,不要做無法受教的人。賜給他力量能拒絕惡人的計謀,聽從祢的謀略勝於其他的一切。我要宣告,雖然「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甚至在他沈睡時也警戒他,在清晨,我禱告他能行事正確,不隨從自己肉體的引導。我知道這世界的智慧在主祢看來總是愚拙的。願他不要陷在屬世的智慧裡,願他的眼目定睛在祢身上,願他的雙耳聽從祢的聲音。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