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禱告求祢保護我們的婚姻,不叫它遭受任何傷害和毀滅。護衛它,使它不因我們自己的自私疏忽、邪惡計謀和各樣私慾、無益或危險的狀況而受到傷害。願我們心中沒有離婚或不忠的念頭,將來也不會有。釋放我們脫離過去的傷害、記憶、過去婚姻的捆綁,以及彼此不切實際的期望。我禱告我們裡面都沒有嫉妒,也沒有低落的自尊。不要讓任何會危害婚姻的事情進入我們的內心與習性中,特別是酒精、藥物、賭博、色情刊物、情慾、或固執妄想的影響力。

 

     使我們合一,在友誼、委身、慷慨和理解中合一。消除我們的不成熟、敵意、或匱乏感。幫助我們能找出時間彼此獨處,培養並更新我們的婚姻,提醒自己最初結婚的緣由。我禱告_(丈夫的名字)_能全心委身於祢,無論有何風暴來臨,使他對我的承諾都能永不動搖。我禱告我們彼此的情愛每日益堅,使我們永遠不會留給孩子離婚的遺產。

 

選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