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未加入學園婦女事工,但對於其信念十分贊同,這些信念是我婚姻中的幫助以及努力的目標。

-----------------------------------------------------

學園婦女事工 我們堅持的信念是

 
1.每個女人在基督裡都是獨特的無價之寶。
2.神是女人一切需要的源頭。
3.神給女人最尊貴的身分是:成為神的兒女、基督的門徒、妻子和母親。
4.妻子透過敬重、順服,成為丈夫最重要的幫助者。
5.神對婚姻的心意是: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至死不離。
6.媽媽親自帶孩子,為孩子奠定一生最重要的基礎:安全感、健全的自我形象、正確價值觀以及與神美好的關係。
7.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8.生命的成長需要長期委身在有聖經真理教導的團契中。
9.學園婦女小組的特色是:接納、愛、安全、敞開、委身、激勵與使命。
10.生命的滿足在於付出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

 

十大信念概要

 信念一:每個女人在基督裡都是獨特的無價之寶。

我們渴望幫助每一位女性親自認識耶穌基督為她的救主,來明白她在神眼中是多麼寶貴,若不清楚這一點,一個女人會不斷的想要透過外表、成就、和人的看法來得肯定,她將經常活在不安、挫折與沮喪中。只有確認她在神眼中是多麼珍貴之後,她才可能安穩的在生命中做正確的決定,成為身邊人的祝福。


信念二:神是女人一切需要的源頭。

我們的供應從神而來,女人不能期待丈夫、兒女、或朋友來滿足她所有的需要,這樣的期待只會帶來人際關係中的緊張與壓力,但當我們從神支取力量時,就能在人際關係中給予而不是強求。


信念三:神給女人最尊貴的身份是:成為神的兒女、基督的門徒、妻子和母親。

這是我們看重的優先順序,所有其他頭銜都不應攔阻我們優先扮演好神所給我們的這幾項最尊貴的身份。


信念四:妻子透過敬重、順服、成為丈夫最重要的幫助者。

我們相信妻子是神給丈夫最寶貴、也是最合適他的禮物,妻子是建立與幫助丈夫的關鍵人物,而上帝指示我們去幫助丈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敬重和順服他,這是一項特權與榮幸。


信念五:神對婚姻的心意是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至死不離。

我們深信婚約的神聖,離婚並非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任何婚姻裡的問題都應透過聖經捨己的原則去面對與解決。


信念六:媽媽親自帶孩子,為孩子奠定一生最重要的基礎:安全感、健全的自我形象、正確價值觀以及與神美好的關係。

我們鼓勵有十歲以下孩子的媽媽回家照顧子女,這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信念七: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我拒絕視自己為受害者,我選擇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把關係帶入良性循環。


信念八:生命的成長需要長期委身在有聖經真理教導的團契中。

我們鼓勵每位婦女長期參與在這樣的小組中,與其他屬神的女人建立深厚持久的關係,以得到真實生命的成長。


信念九:學園婦女小組的特色是:接納、愛、安全、敞開、委身、激勵與使命。


信念十:生命的滿足在於付出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

我們不以自己得到幸福為滿足,我們的使命是要幫助更多婦女認識她在基督耶穌裡的價值,以家庭為優先,並且關懷教導其他婦女,凝聚相同的共識,以行動來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


誠如一位小組長所說的:「我最高興的是看見生命影響生命的大使命可以傳遞,使台灣更多家庭被改變,我也認為改變我們的社會與國家最基本的方法,就是每個家庭都被神所得著。」

---------------------------------------------------------------

摘自「學園傳道會馨香女人專欄」,更多內容請見http://www.tccc.org.tw/women/?page_id=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