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tanislaus校區的回覆通知~我被拒絕啦~~
為什麼笑的出來呢? 
因為我在3/19已經告訴校方我要取消申請囉~所以對於收到拒絕的通知已經有準備啦~才沒有被打擊到~
那為什麼說感謝主的安排呢? 事情是這樣子的~~

3/16我收到了CSU校方的缺件通知,要我補Evaluation of Academic Credentials Verification of English Proficiency
什麼是Evaluation of Academic Credentials呢?
從信件的內容看起來就是一個專門把外國成績轉換成美國成績的機構,即使附了英文的成績單也是要補這個東西。
但是啊,辦理這個文件要花不少錢呢,光是「基本款」就要美金$100起跳了。
CSU還要求Comprehensive Course-by-Course Report~~
要多少錢? 給你自己看~~http://www.wes.org/fees/schedule.asp
加上郵資....就要快台幣五千啦~~

另外所要求的Verification of English Proficiency就是托福成績單啊~
我之前明明就已經請ETS寄啦,而且從二月拖到現在才跟我說要補件~~也太晚了吧~
補成績單又要花錢耶~~

考慮時間和金錢,在禱告後的平安之中,放棄了申請這間學校。
(只剩下三間學校了~~)

CSU系所的通知信中提到 "you are lacking the liberal arts courses required of incoming MSW students",
也就是說我沒有基本知識,不符合資格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UHM 和 SJSU的錄取就真的是神蹟啦~~
感謝上帝,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綜合上述事項,有幾件事情值得讚美主。
第一,謝謝上帝先讓校方通知我缺件,讓我對於申請結果已經有了預備心。
第二,謝謝上帝讓我有智慧決定要取消申請。(花錢了還被說資格不符一定很心痛吧~~)
第三,謝謝上帝先讓我收到CSU校方缺件通知,然後相繼收到UHM和SJSU的錄取通知,最後才收到CSU的拒絕信。
這樣的安排讓我不會先被CSU的「不合資格」所打擊,也同時證明了申請留學的這件事上,「在神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