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的早晨,仍舊期待今天可以收到SFSU的通知。
同時,面對著SJSU的回覆就讀意願大限即將來到(May 1st),打電話直接問是不是可以延期似乎是最快的方法。

但是,打電話給外國人...我會"銼"耶...
雖然和Regina交換語言了一陣子,但是打電話給她時我還是會緊張啊...
更何況是完全不認識的外國人?
我甚至擔心對方聽完我的破英文,用台語回我:「哩咧公嚇?」
為此我的食慾甚至受到影響,今早吃下一個地瓜後就沒有食慾了,這可真是很很很少見的事啊!!
(跟Chieh冷戰都甚少影響到食慾,你能明白事情的嚴重性了吧~)
哎呀~我不要打電話啦~~



於是,email聯絡是第二個較為安全的方法。
簡單的幾句話,我寫了十幾分鐘。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開始擔心SFSU為甚麼慢回覆,開始害怕錯過回覆時機而沒有學校讀...

還好,天氣轉晴,微露曙光。
再次的將焦點放在全能神的身上。
明白自己的軟弱和沒信心,更明白每一天都需要親近神,從祂支取力量。
繼續倚靠神來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