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早,享受了與主親近的時間,開始計畫接下來的行程:
東海大學圖書館印書、東宜二收書店找書、享用午餐、準備敬拜練習、與敬拜團團練。

印書的過程很順利,居然在短時間內有耐心的將整本書印完。
ㄟ,我不是不買書喔,因為書台灣買不到,已經在網拍上標下然後寄到Chieh那裡啦,
我只是為了先預習才印書的啦~~不過還是希望不會觸犯到版權的問題啊~~
後來還利用了沒有滑鼠的電腦列印出我要的文件呢~~
雖然大家都會用鍵盤操控,但對我還是第一遭,能夠列印出來還挺開心的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後來就跑去東宜找Human Biology的書,沒想到在臨走前隨便一看就看到了我一直要找的「麗亞的故事」!!
(這是學校所開書單中的其中一本,在台灣還是買不到~~)
已經絕版的「麗亞的故事」,我逛了兩、三間二手書店,找了所有的網路書店,統統找不到!!
居然~~
~~~就這麼一瞄!!
感謝主~~

這本還是中譯本呢~省去啃原文書的時間,不過到美國還是要再看一次原文啦~


中午享用了「四川麻辣燙」的滷味~ 下午滿足的前往教會練敬拜。

辛苦了敬拜團的弟兄姊妹,你們都好棒喔~~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陪我練習~~
合一的敬拜最棒了~~只能說「讚」啦~~

最後一次的敬拜服事,仍然要將最好的獻與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