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今天啊~
越接近上飛機的時間,心裡就開始有點小緊張了 ...(我果然反應比較慢啊..哈)
到底行李箱會不會超重呢? 超重的隨身行李到底能不能上飛機呢? (我真的很皮~)
交托給上帝,凡事祈求禱告和感謝!!

謝謝這幾天請我吃飯、爲我餞行的弟兄姐妹,還有打電話關心我、在禱告中紀念我的弟兄姐妹。
願神紀念你們的擺上,願神祝福你們。
有事情需要代禱,MSN的離線訊息很好用喔~~

目前距離上飛機還有將近三個半小時,接著又是一趟長程的飛行
(華航也會跟大韓航空一樣,採用餵豬法嗎?)
其實大家一覺睡醒,又會看到我依然在線上,附上"樂樂等ㄟ"聳動標題啊~
跟我人在台灣的情況都一樣咩~
哈,不要太開心啊,我還是會隨時丟你們訊息的~~
想甩開我沒那麼容易啦~

掰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