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分別在6/24和6/28發信給主內弟兄姊妹的代禱信,信中內容見證神的奇妙作為。
(請陳拔和陳母仔先深呼吸一口氣,調整好心情後,再繼續看以下內容...)

日期:6月24日 星期一
主旨:請為我禱告

Dear 眾弟兄姊妹,

喔...有件事情要請大家代禱,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我的腳踝腫起來了~

因為這一週是生命河靈糧特會期間,我在當中擔任大會敬拜的background vocal(眾多成員之一),雖然沒有麥克風,但是也需要「載歌載舞」,如果腳出了問題,服事上就比較困難了。說也奇怪,平常都沒什麼大礙,居然在上週五晚上開始發現腳踝疼痛,左腳踝在星期日明顯紅腫,且按壓會疼痛。兩小腿靠近腳踝處也出現了一個個小的紅疹(或是紅斑)...但卻不會癢 (???)。

今天去學校的健康中心看診,經過醫師的問診和抽血驗尿檢驗(四個小時...),檢驗結果一切正常,醫生也不知道原因,只開了止痛藥給我。
晚上因為開始特會的服事,吃了一顆藥,在敬拜中稍微「勁歌熱舞」了一下(其實只是擺擺手、踏踏步啦),回家一看,雙腳踝都更紅腫了...紅斑也更明顯、更多了...(好像有漸漸延伸到大腿的趨勢...)

好消息是我不覺得癢...只是腳踝腫脹有點醜,小腿長斑十分恐怖以外,其他並無異狀!!! (食慾還不錯!!
我在想...該不會是魔鬼的攻擊吧?!
不管怎樣,都要繼續堅持服事下去啦!!~沒什麼嘛.gif

請大家為我禱告,希望腿的狀況被神醫治,求神兼顧我的信心,不看小腿腳踝,單單仰望祂!

謝謝大家~~

Cyl
---------------------------------------------------------------------------------------------------
---------------------------------------------------------------------------------------------------
日期:6月28日
主旨:感謝、感謝、再感謝
喔~~~靈糧特會唱唱跳跳敬拜讚美系列終於在今天晚上(6/27)晚上十點五十分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謝謝你們在這段期間為我的雙腳禱告,鼓勵、關心與代禱的信件湧流而來,就甘心ㄟ~~~ 遠目.gif

報告大家最新狀況:
特會的第一天(6/25),當天晚上就要載歌載舞,我的腳就在早上已經超神奇的消腫啦~~ 這一定是你們用力的為我禱告的緣故啊~~~~~~遠目.gif
這幾天靈修時,神給我這樣的安慰: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我又收到許多問候的信與MSN的加油打氣,嘿~愛主沒在怕的啦!!!

感謝主,接下來的幾天,紅斑雖然還是存在,不過腳卻沒有再次腫起來。
直到今天特會結束,雙腳就已經痊癒了百分之九十了!!! 今天晚上連續唱跳、載歌載舞了一個晚上,回家脫鞋一看:喝!! 不但消腫,連紅斑都已經褪去許多許多..只剩下淡淡的痕跡而已!!!

感謝主!! 神是信實的,而且祂的恩典是豐富且夠用的!! good job.gif

謝謝你們,各位禱告勇士!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神突破的恩膏,透過你們的代禱,豐豐富富的澆灌在我身上!
祂也必要將這恩膏澆灌你們!!!bingo.gif
喔耶~~~~~~樂奔.gif

Cyl
----------------------------------------------------------------------------
----------------------------------------------------------------------------
神的恩典與奇妙作為實在是不吐不快阿!!
在這段過程當中經歷弟兄姊妹的關懷與實際的禱告,喔,感謝神賜給我這麼棒的屬靈家人~~~遠目.gif
不詳細告訴陳拔和陳母仔也是有原因的:兒女總是怕父母擔心的咩~~~ 您們沒有當過人家的獨生女是不會懂得啦~~ 沒什麼嘛.gif
好啦,已經事過境遷,而且我現在人也活跳跳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別再唸我啦....崩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