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段影片做開場....

有沒有很古錐??~~(有!!!~~)
是的,各位觀眾~ 海獺就是那麼古錐啊~~bingo.gif
為什麼他們會牽手??!! 感情怎麼這麼好?!! 上帝創造的生物怎麼那麼奇妙!!??

咳咳~~推眼鏡.gif
其實啊~~海獺因為在大海中生存,所以彼此牽手是他們的生物習性啦~ 免得被海浪給沖散了...
但是,為什麼拔的生日要播放這段影片呢??這是因為海獺很可愛啊.....(完全只是因為自己想要放這段影片而已....爽.gif )

呵呵,當然有更深的含意在啊~我又不是皮在癢...ㄎ.gif

以下是給拔和母仔的甜言蜜語:

親愛的拔和母仔~
謝謝您們順服神的權能,將我交托給祂,讓祂來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謝謝您們用神的話語來教導我、鼓勵我,讓我的生命裡充滿了神的應許與祝福。
謝謝您們順服的撇下,即使心裡有不捨與牽掛,仍願意放手讓我這段時間在國外開拓視野,使我可以經歷神在我生命的引導並擴張我的生命。
謝謝您們每天的代禱與關心,讓我即使經歷挫折,也能夠再次的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們就像是海獺一樣,在神的愛中一直為彼此守望。
即使大浪襲來,也因著耶穌基督的大能,讓我們可以緊緊的繫在一起,一同經歷神的奇妙作為。

親愛的拔,生日快樂。
祝福您在未來的每一天,經歷順服神命令所帶來的祝福。
雖然未來將如何我們不知道,但每一個明天都是充滿著盼望的!

祝福您像迦勒一樣,心裡每天被神更新變化,為神打美好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