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立群和丁丁今天下午的招待,(其實是被我硬拗)
我終於和他們一起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
我覺得片子還好,比電影「惡靈古堡」還要刺激一點點,跟電動的「惡靈古堡」驚嚇程度有的比~
不過影片結束時,「就這樣?」有點覺得意猶未盡,應該再多來一點刺激的會更好。

不過我覺得,看其他人害怕的表情,比看電影更有趣呢....(別打我啊)
看樣子之前玩電動真的是把膽子練出來了~~ (把殭屍的頭打爆,真的會有快感喔~~)

能跟大家一起活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謝謝你們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