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完全將台中的房間退還給房東,謝謝房東這兩年多算我便宜的房租,祝你早日找到下一個好房客喔~
不過說到搬家打包啊,真的是令人抓狂的經驗啊~ 
心想:「怎麼會買了這麼多沒有用的東西啊~
還有不少衣服是別人送的,不過一件也沒穿過啊~因為我太胖啦
馬上可以體會:「哪天等我瘦了」的胖子心情~
在搬家的過程中回收了好多東西啊,真的都用不到,又捨不得丟,唉,房間簡直就是資源回收場咩~
這告誡我,在美國一定不要堆那麼多垃圾啊!!

已經寄了七大箱東西回高雄,但在回高雄時,還是親自扛了五包~
行李有夠重的!! 我的手疾又剛好發作! (只是手指關節腫脹,無法彎曲、很痛)
提行李真是無力啊~
感謝主,還是在風雨中平安抵達了高雄。

謝謝耶穌,讓一切都是發生在對的時間點上,
房東晚點到讓我有時間打掃房子,
而且貨運也剛好在我離開前抵達,
統聯的車子在放下行李不久後抵達...
一切都很剛好~雖然一整個累~
不過很感謝耶穌的恩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