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加州慕主先鋒教會江秀琴牧師內在生活的教導之一(按這裡)。大推薦~

歌羅西書 2:6-7
6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自從我們接受耶穌基督之後,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遵祂而行。
遵他而行之後,就會在祂裡面生根。
我們口裡說愛神,但是否真的認真的遵守神的命令?
一個遵守神命令的人,他的信心就會被堅固,因為他知道他一直在討神喜悅,所以他禱告的神必垂聽,而感恩的心就會越來越多。

使徒行傳20:22-24
22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作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甚麼事.     
23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保羅知道前面會有患難等著他,即使別人告訴他會被綑綁,但保羅仍舊遵循主的命令前去。
保羅說:「我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且說「我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保羅是個有異象的人。他知道他一生的目的就是要行完神在身上的目的,即使前面面對死亡,他也勇敢前往。

順服不是要律法底下順服,以為不順服就會遭到神的處罰。
順服是要在愛裡面順服。活在恩典中的人,就知道要討神的喜悅,遵守神的命令。
今天許多基督徒活在新約的恩典中,但裡面仍有奴僕的心、有奴僕的軛在他頸項上。
所以他做這件事,是為了擔心被處罰、擔心主不祝福,或是做某件事是為了得著祝福才去做,這樣的人就是活在律法底下。
活在恩典的裡面,就如同保羅所說的:「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咒可詛。」
神那麼愛我們、耶穌為我們捨棄性命、為要釋放我們使我們得著自由,若有人不愛主,真是可咒可詛。
我們這活在新約的基督徒真的需要自問:「我是活在律法以下或恩典以下?」

魔鬼轄制的力量與聖靈的感動是不同的。

每一個神的命令都充滿了愛。除非我們認真的看待神的命令,用愛來遵守,否則我們會覺得神的命令很嚴格、永遠做不到、活在奴僕的軛裡面。
順服一定要在愛裡面順服,不要在害怕、不得不順服、轄制、嘟著嘴的順服。
神是愛,祂要我們來順服,神就是要我們與祂的性情有份,祂希望祂的兒女來享受平安、柔順的性情。
藉著學習順服,神要給我們何等大的祝福。

在愛裡的順服,就是會不顧性命的順服。如果我們先考慮環境才來順服,我們就不會嚐到神莫大的榮耀、極大的恩典。
常常聖靈在要做偉大的工作在我們身上時,仇敵就攔阻我們,要我們走不出家門、不去聚會。
仇敵常常藉著我們不絕對的順服,要把我們拉離開神的旨意。

神一直做工在那些追求人的身上,沒有一刻的等候神是徒然的。神絕不偏待人的。

我們的神在掌管一切,但祂在尋找那能聽的耳,為要「尊祂而行」。
平常若我們自我觀念很強,那麼聖靈很難改變我們,以致於我們也聽不太到聖靈的聲音。
藉由順服神的命令,來改變我們觀念、思想與性格。

因著我們的不順服,靈性一點點的枯乾卻不知道,或是錯過神的祝福而不自知,以致於走了許多冤枉路。
順服神一定要堅忍的順服,在身體不舒服、環境艱難、經濟拮据的時候,依舊要順服神,才會越走越光明、越走越榮耀。

一個順服神的人,他的路何等光明。即使在危險、患難之中,都有倚靠。
當我們真心的順服、在愛裡順服,天國就會藉著我們大大的降臨。

天國的降臨,就是指祂旨意可以暢行無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