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我已經回來兩天啦...這時才Po好像有點沒誠意...不過畢竟我還是po文了啊~

另外,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轉貼生命河的每日靈修小品,並不是我對於文章沒有感動,純粹只是我懶而已....ㄎ.gif 

回來台灣第一件面對的挑戰就是:氣候!!!是的,這裡的天氣好悶阿...我在飛機上擦了美國在用的保養品還蠻不錯的,一回到高雄就覺得臉要爛掉了:我的毛細孔快要被油脂給淹沒!! 趕快把保養品洗掉才消除了油膩感。但不久之後,臉又自動分泌油脂了....oh..Nooooooooooooooo~~~omg.gif

回來當然還是有好康的啊...除了繼續當米蟲以外(我已經成為國際級的職業米蟲了吧...在美國是米蟲,在台灣也是一條肥茲茲的米蟲...ㄎ.gif),也陸陸續續跟老朋友聯絡上了...希望可以趕快跟他們見面敘舊啊~~~

目前的計畫是要趕快想接下來的計畫...(可見有多米蟲一斑...),不過最要緊的就是瘦身之餘,也能享受美食吧...<--完全抵觸的兩回事,人生果然是虛空又矛盾啊...沒什麼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