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
昨天又偷閒去了趟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拍了很多不錯的風景照喔~~
不過明天又要考試了,所以...
等我考完再說吧~~
十二月就要來囉~~我的第一個Christmas~~

Nov.28
咳咳...
不是感冒了,而是現在要講一件嚴肅的事情...
回想過去二十多年前的一個夜晚啊..
有一個難搞的小朋友誕生了....
她的父母並未因為這個小孩子太會吃而放棄她,
反倒任勞任怨的「孝順」這位有福的小孩...(超好命~~)
如今,時候到了~
也該是這個好命小孩給他們一個交代的時候了~
咳咳~~~

各位先生、女士~~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刻吧!!
奏樂!!~~讓我們以掌聲歡迎小橘人出場~~

是的~~
在此美國好命女要祝福在台灣的「母仔」:
生~日~快~樂~~
蛋糕  <-想吃什麼口味就自己拿啊~
禮物  <-想要什麼就自己說吧~~
還有許願~~~~<--請幫我許一個永遠年輕貌美的願望吧~~
哈,卡片已經寄到母仔的手中啦~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但如果以美國時間來看的話,則是剛剛好滴~~)
但是祝福的心意一點都沒有減少啊~~

祝福陳媽媽:
身體健康、心滿喜樂、靈魂興盛
母仔~~生日快樂啦~~

Nov.25
感恩節要到啦~11/27喔
這可是我的第一個感恩節呢~~
還不知道到時會有什麼節目,不過確定的是~~
準備下週一的期末考~~~

Nov.22
天氣真的開始冷啦~~
昨天小組結束後出門,整個像進入冷凍庫啊~~
八度~~~~~
在此恭喜立群和丁丁啊,初次為人父母,請好好照顧我的乾弟弟「豆豆」喔~~

Nov.18
魔術方塊的影片還沒上傳~再給人家一點時間咩~~
距離學期結束剩下二十三天,一鼓作氣衝到底啊~~
(可是人家好想放鬆過感恩節喔~~為什麼感恩節過後就是期末考呢??

昨天收到了台灣台中西屯社青的卡片,謝謝大家~~
為什麼這麼晚才收到呢?
因為我不會開信箱~~~(很蠢~~哈)
不過,卡片收到的時間剛剛好,就在我想念台灣的時候出現(就在突然開竅知道怎麼開信箱的時候~~哈)
真的是萬事互相效力啊~~

昨天和今天分別看到了同學的結婚準備流程和婚宴照片,
真的好複雜唷~~~(而且又很麻煩...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
我想還是先把自己準備好再說吧~~


Nov.15
今天陪Chieh在Berkeley比賽魔術方塊!!~~
明天再把照片和影片上傳啦~~

Nov.12
已經完成一份報告了~~希望老師滿意啊~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期末考和另兩個期末報告囉~~
上週六、日整個過得很幸福~~一直到不同弟兄姊妹家「聯誼」,哈~有吃又有的拿~~
真的是吃到飽的行程啊~也藉此機會和弟兄姊妹更熟識一點了~
而且大家的家都超大的~~~客廳至少都有兩個以上啊~

對了,我找到下學期住宿的地方囉。感謝主~~
是在一個教會姊妹家裡,以後會和他媽媽還有他一起住喔~
他們家還有游泳池呢~~
聽說還可以看到浣熊和松鼠~~這樣的仙境怎能錯過呢?~

等我搬進去我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囉~~

Nov.7
這幾天都很認真的在寫報告啊~~
希望可以比上次更進步一些。
而且也想要藉此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還有做事態度。
將所有的工作放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按部就班的完成,星期六日就好好的休息。
現在突然想到:以前我隔週的六、日都要上班呢~
上個月的六、日還不斷的「加班」唸書,但是這樣實在很無趣啊~~
雖然我現在的職業是學生,不過生活還是要有點「分寸」的~對吧~
(實在是很會給自己找理由休息~~)

這週已經發完上週的考試結果囉~~
我有一科全對,另一科,也就是美國歷史和政治的那個,有A 喔~(這裡是用ABC來評分的,最好的是A+,感覺就像國小老師評分「甲上上」啦~~)
原本我以為美國歷史那科會吊車尾呢~~(那我也認了~~)
感謝主啊,祂讓老師改的非常鬆~~
哈,我想這是神額外的恩惠吧~~
繼續來寫paper囉~~


Nov.5
小歐當選! 八號議案通過!
為著八號議案感謝主~~

Nov.4
好冷啊~~十四度的中午~~
這樣的冷度算是小意思啊~~接下來還會更冷~~
在圖書館寫報告寫到一半,居然~~居然~~流鼻水了~~(不是流鼻血啦)
圖書館裡面沒有供應熱水,這讓我興起想要帶「電熱水瓶」到圖書館的念頭~~(其實我還想要帶檯燈,越來越有苦讀留學生的fu了~~)
對啦,今天也是來美整整三個月啊~~
應該要慶祝一下才對~~
今天也是美國總統大選日耶~~好巧~~
那更應該要慶祝一下了~~(想盡各種藉口要慶祝~~)

Nov. 3
進入冬天了~~開始過著纏裹自己的日子~
現在大概都十二到十七度左右,而且最近每天都會下一些雨,
冬天會下雨是這邊的天氣概況~~
真的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啊~~

上週三結束考試後一整個放鬆~~鬆~~鬆~
現在要收心開始寫期末的兩個報告和準備上台報告啦。
另外,也要開始找房子了,希望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房子啊~~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