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幾個特別的時候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過了二十歲以後每年的生日,每年歲末以及農曆除夕夜。
有些人則是因為看到朋友的小孩明顯的長大,而欷噓歲月不饒人,不過我還沒有淪落到這個地步,畢竟朋友有小孩的沒幾個,而而有小孩的我則「捷足先登」的把這些小孩通通變成了我的「乾親戚」,這樣才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咩~~
在這樣的感嘆時刻中總是希望時光能再次倒流,最好可以在衣櫥裡面住了一個自己的小叮噹,有了他就不怕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了。

奇怪的是,有的時候則希望時間趕快過去,特別是在青少年時期,總希望趕快長大做壞事,喔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準備考試的煎熬期間、父母的「碎碎念」時間,還有還有,剛到公司上班打卡的那一刻,一打上班卡就希望能夠趕快打下班卡啦~呵,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啊。

回首今年,2008年是我生命中重要轉變的一年。

昨天才在想:如果我還在台灣的話,我現在會在做什麼??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勵馨基金會上班,下午四點多準備出門買菜給小孩吃,去家樂福採購、扛著箱子、騎著我的小Dio去上班,然後跟一些充滿活力與鬼點子的小鬼纏鬥五天,接著又是一個五天的大輪休。如果我還在台灣,應該還是會繼續跟小鬼們鬥法吧? 然而現在,我悠閒的在美國加州的一戶人家中,享受著上帝所為我預備的豐盛恩典。不過若不是因為之前在勵馨這幾年的日子,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機會,真的要謝謝勵馨的栽培與幫助。

沒有想到,今年實現了出國留學的夢想。
沒有想到,留學貸款是如此順利。
沒有想到,小時從未聊過天的國小同學,是我在美國最大的幫助。
沒有想到,今年家裡提前償還完債務。
沒有想到,在英文程度「破爛不堪」的狀態下,順利度過「驚心動魄」的第一個學期,而且我還都能拿到A(GPA=4.00)。
沒有想到,透過生命河靈糧堂的小組與服事,擴張我在神國的眼界,學習擴大自己的格局。
沒有想到,在冷漠、吵雜又髒亂的昂貴宿舍後,迎接我的是房租便宜宿舍一倍、溫暖、安靜、包吃、包住、包水電還附游泳池、專車接送上下學的ABC愛心天使家庭。
沒有想到,上帝是這麼愛我,祂所為我預備的,真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還有好多的恩典:Goodwill 便宜衣服、班上的天使同學、台灣同胞的愛心關懷、註冊community college在學費上的節省,喔,都是上帝的安排與賜福啊。遠目.gif 

面對新的一年,老實說,我的信心很小,也會受大環境影響而憂慮。
但是我將今年的屬靈恩典刻在心版上,我相信2009年仍會是充滿祝福的一年。
上帝會怎麼帶領未來的一年? 就像蝙蝠俠裡面管家神秘地說:Oh, you have no idea...(喔,你不會知道的...)
繼續憑著如同芥菜種般的信心往前邁進,期待神接下來所為我預備的~~

掰掰,精彩的2008年~~

2009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