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五一勞動節」,辦公室的同工為了「鏘鏘鏘鏘」(因為她姓「姜」,哈。)和敝人在下我舉行了歡送會~~
(哈哈,我是搭了順風車啦~~原本只有歡送「鏘鏘鏘鏘」,我只是剛好趕上這一波的離職潮~~)
聽說這是史上最大規模的歡送會喔~~超感動的啦~~

這次的地點是在苗栗,我們去了荷塘居和大湖的草美文化館,相關的照片就去看我的相簿「辦公室苗栗歡送一日遊」吧~~
在此謝謝辦公室每位同工的用心與陪伴,有你們真好。
是你們讓我知道團隊合作、彼此扶持的重要性,
也是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踏上了社工這條不歸路。
ㄟ,我以後可是會找你們哭訴工作辛酸的喔~~你們要負責「後追」喔~~哈~~

我還沒打算要跟你們道別啦~~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捏~~
好好珍惜可以見面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