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之前,漫長的旅程有不少的抱怨與恐懼。
進入迦南美地窺視的十二個探子中,有十個被當地的居民嚇傻了,
便心裡發昏,忘記了引領他們出埃及、過紅海、在曠野行神蹟的全能上帝。
我自己也正經歷進應許之地前的恐懼與焦慮中,心情起起伏伏,睡得也不安穩,
典型「小信的以色列人」~

今天的靈修經文成為我的禱告。

詩篇119

25 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27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28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30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31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32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34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38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