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把我們的財務交託給祢。請祢掌管並使用它們,以達成祢的目的。願我倆成為祢所賜的這一切事物的好管家,並能在花費的方式上意見一致。我禱告我們能學習不負債。在我們智慧不足之處,請祢來復興並引導我們。指示我,使我知道如何能有助於加增我們的財務,而不是愚昧地浪費。幫助我們記得: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屬於祢,讓我們心存感恩。

 

     我禱告_(丈夫的名字)_能明白:對祢、及對他人的付出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祢已經在祢話語中指明了。請賜他智慧能精明地處理金錢,幫助他能明智地決定如何使用金錢,指示他如何規劃將來,並讓他能在無需花費與吝嗇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願他一直都能獲得優渥的待遇,願他的金錢不被偷竊、遺失、吞沒、破壞、或浪費。讓金錢增加,好使他所賺得的能持續長久。我禱告他不為財務焦慮,而會先求祢的國度,並知道當他如此祈求時,我們就擁有所需的一切。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